手机看新闻

恒泰悦季3#盛誉开盘 再次续写销售传奇

来源:房天下 2016-09-19 21:19:00

[摘要] 9月19日,唐山恒泰悦季项目3#楼“悦景台”在恒泰悦季营销 外广场火爆开盘。营销 内外人潮涌动!各位准业主争先抢购,开盘仅半小时所推房源就已经所剩无几,再一次上演了“开盘即售罄”的盛况!

30即售罄,唐山凤凰新城进入恒泰悦季时间

9月19日,唐山恒泰悦季项目3#楼“悦景台”在恒泰悦季营销 外广场火爆开盘。营销 内外人潮涌动!各位准业主争先抢购,开盘仅半所推房源就已经所剩无几,再一次上演了“开盘即售罄”的盛况!

“悦景台”作为恒泰悦季的观景楼王产品,“开盘即售罄”的热卖盛况,再次书写了恒泰悦季的新传奇!恒泰悦季为恒泰集团倾心三年打造的“湖居小高”产品,正在影响着整个凤凰新城区域,乃至整个唐山市场!“悦景台”的又一次完美开盘再次彰显了恒泰集团百亿地产企业的雄姿和百强地产的实力!

然而是什么原因造成客户对恒泰悦季如此追捧呢?现场的客户表示,作为的凤凰新城区域,稀缺小高层产品的性价比无疑是吸引客户购房的重要理由!在唐山建筑密集度越来越高的今天,作为小高层产品,可以说买一套少一套!作为 ,其超强的性价比完全 是资产保值 有力保证!况且3#楼“悦景台”是项目的观景楼王产品,68米的超大楼间距,奢阔台地景观,以100平米小三居为主力的户型,户型方正, 赠送更是客户自住的 !

本次恒泰悦季3#楼“悦景台”开盘,再次创造了凤凰新城的销售奇迹!客户普遍对能够购买凤凰新城区域内的小高层产品感到万分惊喜!更对恒泰集团推出的臻品三居户型,交口称赞!对于未购房的客户,也不必气馁!为回馈广大客户对恒泰悦季的厚爱!恒泰悦季项目计划在9月下旬再次加推同为观景楼王“悦景台”的7#楼,我们相信,恒泰悦季项目一定有适合您的好房子!请您珍惜机会!千万不要错过后一栋“悦景台”!

恒泰悦季400-890-0000 转 805523

 

恒泰悦季位于凤凰新城区域,北至龙华道,南到龙富道,西邻友谊北路,东到大理北路。目前在售楼栋为 1、5、8#楼,其中1#高层房源情况为2梯4户共2个单元,顶层为32层;5号小高层房源情况1梯2户共4个单元,顶层为11层; 8号小高层房源情况为1梯2户共3个单元,顶层为11层。目前主推户型面积为88-138平米。小高层5600元/平米起,现购房3000元可享98折优惠。工程进展:1#15层墙钢筋绑扎;2#基,3#5层墙柱钢筋绑扎;5、8#二次砌筑,6、9#土方; 7#3层墙柱钢筋绑扎;10#11层砼浇筑;11#楼首层砼浇筑;12#首层墙柱钢筋绑扎;13#15层砼浇筑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6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就是开发商太垃圾,不好好弄

2019-04-14 15:58:15 Android客户端 回复(0) (0)

这个楼盘价格待定,项目内住宅合理,能全景交房且有一定配套基础。

2019-01-09 18:26:21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路北
      • 路南
      • 古冶
      • 开平
      • 丰南
      • 丰润
      • 遵化
      • 迁安
      • 滦州
      • 滦南
      • 乐亭
      • 迁西
      • 玉田
      • 高新
      • 汉沽管理区
      • 海港开发区
      • 芦台经济开发区
      • 其它
      • 曹妃甸
      • 唐山国际旅游岛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