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深挖数据·预见未来 房天下MDSS产品发布会6.28即将盛大开启

来源:房天下 2017-06-21 10:02:00

[摘要] 当大数据与房地行业进行碰撞,将为行业变革和地产营销带来怎样的机遇和挑战?6月28日,“深挖数据·预见未来”房天下MDSS产品发布会暨“开发商欢乐送 购房者嘉年华”将在唐山爱琴海A座20层隆重举办。

互联网时代,一切都是高效的,2016年是国家大数据战略的起始之年,大数据已成为各行各业的战略性资源。在信息更迭瞬息万变的时代,谁能快速获得完整、有效的信息,谁就可以在竞争如此激烈的互联网时代,独享优势,取得不凡成就。在房地产领域,深化大数据在行业内的创新与应用,探索房地产业的新业态、新模式,成为大势所趋。

深挖数据,精准定位客户群体,提供量身定制服务;实时紧抓市场,发掘新的商业需求;大浪淘沙取金,获取有效信息提高效率;发现隐藏线索,进行产品和服务的创新……房天下深耕18载,重磅打造营销决策支持系统(简称MDSS),一切只为营销。从deepdata到deepmarketing,MDSS开启移动互联人工智能时代的营销新世界,一场信息革命正在开启。

当大数据与房地行业进行碰撞,将为行业变革和地产营销带来怎样的机遇和挑战?6月28日,“深挖数据·预见未来”房天下MDSS产品发布会暨“开发商欢乐送 购房者嘉年华”将在唐山爱琴海A座20层隆重举办。届时,与会嘉宾将共同见证智慧数据的超级力量!

自人工智能诞生以来,理论和技术日益成熟,应用领域也不断扩大。如今,人工智能技术风潮正以摧枯拉朽之势席卷全球,所及之处,颠覆行行业业,改变你我的生活。

不论是围棋界人机大战阿尔法狗连胜李世石和柯洁,还是教育界机器人参加高考,这都是人工智能的突破与胜利,“人工智能”已成为2017年新晋网红。移动互联网时代,信息千变万化,对人工智能来说,最了不起的是处理海量数据。海量数据是一切人工智能的基础,而对于数据的占有和控制,无论是从企业到国家之间都将成为未来的一个争夺的焦点。

在如今的房地产领域,不论是购房者还是开发商,都在与各种数据打交道,同时又衍生出各种大数据。作为的房地产垂直网络平台,房天下日均访客量已达600万,而购房者每天在房天下平台系统中留下14.2亿条用户行为,560万搜索量以及2232万条搜索关键词,这些数据背后都隐匿着庞大的购房行为轨迹。如何掌握及应用好这些海量的数据,并将其与地产营销相结合,以促进楼市理性发展?为此,房天下媒体集团正式推出了营销决策支持系统(简称MDSS)这一产品。

MDSS是人工智能驱使下的房地产营销新技术,基于房天下平台大数据,精准定位,深挖分析,根据用户行为轨迹,描摹目标客户画像,从而为地产营销人提供精准、有效的营销建议。

6月28日,房天下唐山站将深度解析营销决策系统在房地产领域的应用,敬请期待!

精准营销预见未来 唐山好商铺评选正式启动

无论是住宅市场还是商业领域,大数据营销在房地产市场已然全面开展。自中央政府在去年将房地产去库存当成这几年的重点工作之一后,连续放宽的措施推动多个城市的住宅销售在今年大举反弹,待售库存明显减少。但这里面并不包括商业地产,数据显示,部分城市商铺和写字楼等商业地产库存形势依然较为严峻。经济下行压力、供应量加大等导致商业地产去库存收效甚微。

据唐山房天下不完全统计,唐山有57个商业项目,其中在售项目37个,业态涵盖综合体、社区商铺、写字楼等。2016年底以来,房天下特别组织策划唐山好商铺--全新的商业地产频道上线,持续推广释放唐山在售商业项目信息,多向定制化服务,挖掘商业价值。6月28日大话地产现场将以业内的角度评选“业内看好唐山好商铺”,届时唐山好商铺评选将正式启动。

“开发商欢乐送 购房者嘉年华”7月主题活动盛大开启

目前,随着移动互联网和社交网络的发展,传统经济正向“粉丝经济”(FansEconomy)转移,整个社会的价值与信任体系正在被逐渐重构,“粉丝经济”也成为21世纪互联网上的一门大学问。

深耕唐山11年,房天下收获了广大购房网友的信任,深得房粉们的支持,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2017年唐山房天下11周年之际,房天下为回馈始终坚守的房粉儿们,7月份将举办主题为“开发商欢乐送 购房者嘉年华”大型主题活动,活动期间房天下文化节、美食节、旅游节、家装节将隆重上演。

6月28日,房天下唐山站媒体集团总经理郑戈将于活动现场公布7月主题活动细节。

免费观影看大片、文化节、美食节、旅游节、家装节.....房天下媒体集团唐山站将带给您一个不一样的7月,敬请期待。

“七月流火 九月授衣”,唐山房天下始终做好每一步规划,为购房者,为开发商,买房、卖房,房天下始终伴您左右。

6月28日唐山房天下大话地产期待您的到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路北
      • 路南
      • 古冶
      • 开平
      • 丰南
      • 丰润
      • 遵化
      • 迁安
      • 滦州
      • 滦南
      • 乐亭
      • 迁西
      • 玉田
      • 高新
      • 汉沽管理区
      • 海港开发区
      • 芦台经济开发区
      • 其它
      • 曹妃甸
      • 唐山国际旅游岛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