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万科金域蓝湾臻品现铺,引领唐城 新方向

来源:房天下 2017-09-23 10:08:00

[摘要] 中国有句俗话:“家财万贯,不如旺铺一间”,形象地说明了商铺在 领域中所拥有的地位与价值。如今,随着楼市政策的收紧,商铺 更是迎来新热潮,市场产品呈井喷式发展,如何在此间择一良铺。

中国有句俗话:“家财万贯,不如旺铺一间”,形象地说明了商铺在 领域中所拥有的地位与价值。如今,随着楼市政策的收紧,商铺 更是迎来新热潮,市场产品呈井喷式发展,如何在此间择一良铺,除了“火眼金睛”之外,还得找对方向!

商铺,醇熟现铺“财”靠谱

理由一:锁定近期价值,避免“放长线”的未知性

不少 者会认为遵循“放长线钓大鱼”的原则是 的“法宝”。但面对未知性极强的 环境和 业态时,并非如此。市场和 产品的不确定性很可能会导致放出去的长线并不能够钓到大鱼,反而还会连同“线”一起丢失。

对于现铺来说,能够很有效地避免了上述的“丢失”风险。入手即到手,不用担心开发商跑路、工程进度延缓等问题,对于周边的市场考察也很清晰,能够很好地对产品的近期价值做出评估,决定 与否。

理由二:实体呈现,现铺让 更加理性

有人说,期铺买的是“预期”,但 怕的是遥遥无期,而现铺买的是“当下”,既看得见又摸得着。现铺以实体呈现,有价值更有实体担保,商铺方位、建筑品质、 小等一目了然,产品综合价值高低立现,且有比较强的抗跌抗通胀力。经济平稳时维持价值底线,经济活跃时有极大的利润扩展空间。

理由三:资产盘活周期短,资金可良性循环

商铺作为固定资产,可在必要时办理抵押贷款,实现资金的灵活变现。由于已经现铺呈现,拿到产权证和国土证的时间比期铺更短,缩短了盘活资产的周期,实现了 让钱生钱的良性循环! 即买即用即,无需承受高 带来的价值变动大风险,还可能实现资产放大的 作用。

万科金域蓝湾40-290㎡掘金现铺

起价9300元/㎡起   

引领唐城 新方向

万科金域蓝湾臻品铺,除却醇熟现铺外,还有三大创富法宝。

创富法宝一:实力品牌护航,稳健运营保障

万科集团, 500强实力房企,开发经验丰富,开发实力雄厚,能在群雄逐鹿的商潮中抓住随着城市化进程加快所蕴藏的巨大商机,助力商业发展和商业价值的提升,推进 者价值、客户价值和社会价值的统一,更好的保障 客的利益。

创富法宝二:背靠醇熟社区,坐享东部繁华商业圈

万科金域蓝湾内有强大的社区依托(蓝湾社区已全部交付入住),坐拥庞大稳定的客户群,外可融入繁华商潮(东部商圈),商业环境一片大好, 价值不言而喻。

创富法宝三:多重业态云集,经营方式灵活

万科金域蓝湾旺铺,真正的空间铺王,5米层高设计,自由灵动空间,全功能业态商网,能够满足餐饮、服装、娱乐、休闲、购物等多种经营需求,经营方式科学多元,可塑性极强, 巨大

售铺电话: 400-890-0000 转 673716  

开发商:唐山万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预售证号丨(唐)房预售证 1368号

免责声明:本宣传文章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的修改权利,敬请留意 资料。另所涉及面积均为建筑面积。

推荐理由:

万科金域蓝湾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0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路北远洋城
户型四居室(220.00㎡)三居室(111.00㎡)三居室(99.00㎡)收房时间2016年5月31日二期301、305#整体入住开盘时间2015年9月19日二期301、305号楼已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路北
      • 路南
      • 古冶
      • 开平
      • 丰南
      • 丰润
      • 遵化
      • 迁安
      • 滦州
      • 滦南
      • 乐亭
      • 迁西
      • 玉田
      • 高新
      • 汉沽管理区
      • 海港开发区
      • 芦台经济开发区
      • 其它
      • 曹妃甸
      • 唐山国际旅游岛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