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莫等晚年再后悔,老有所依从买万科铺开始

来源:房天下 2017-09-24 08:32:00

[摘要] 万科金域华府大品牌掘金钻铺 熟铺生财,创富有道 约40-300㎡临金融 准现铺 全城热卖!

目前,中国已经成为 上老年人口 多的国家,也是人口老龄化发展速度 快的国家之一。据联合国统计,到本世纪中期,中国将有近5亿人口超过60岁,而这个数字将超过美国人口总数。

老龄化社会的不断加剧,使得养老”这个话题愈发热门,什么来养老呢

靠子女?子女亦有自己的家庭日常生活开支加上孩子的成长 ,都需要资本去支撑实在是不堪重负

靠储蓄?现今储蓄虽然风险低,但相应的利率也很低,难以跑赢通货膨胀,

退休之后的积蓄怕是完全不够养老。

靠养老金?交养老保险有不同的年限和额度,周期一般较长, 较低,不谈其他,仅花在保健上的钱都远超预算。

那怎么才能靠自己实现体面的养老呢?选择一种较为稳健的 品,为自己准备一份稳妥的养老保障,才是当务之急。较为稳健又能保值商铺产品便是一个绝佳选择。尤其是当你遇到了万科金域华府这样的醇熟 铺,幸福生活其实很简单。

万科金域华府大品牌掘金钻

熟铺生财富有道

40-300㎡临金融 准现铺

全城热卖

(效果图)

一、钻石地段,财富磁场

好的地段不仅是开发商争相竞逐的“热土”,更是买铺人 考虑的重要因素之一!在当今的房地产 市场,地段作为决胜商业地产的重要因素,不断被印证着。

万科金域华府地处唐山四大主体功能区之一的凤凰新城,落子堪称“唐山华宅新聚落”的大里路畔,通畅的交通,旺盛的人流,简约恢宏的建筑群,奏响了现代化城市的和谐乐章。非同寻常的地段 有目共睹,商铺掘金生财指日可待!

二、 商圈,精英汇聚

商圈,作为城市发展的商业旗帜,集聚多重资源于一处,使得价值得到 的彰显。随着城市的不断扩张发展,商圈也会不断升级扩大,超强的磁场效应会集聚越来越多的精英人士和越来越广的财源商机。

万科金域华府临金融 商圈,以 商业的形式,融萃众多 商务人群和大量商业机会,引领财富热潮。为城市精英敬献一种新的创富生活。

 (效果图)

三、醇熟旺铺,业态多元

随着人们消费观念的升级,规模性差、品牌稀少、业态简单的社区商业并不能保障商铺的后续经营效果,从而也无法保障 者的,甚至可能到“冷铺”、“死铺”的程度。业态齐全的商业,是对品质的保证,也是保证旺盛人潮的关键。 

万科金域华府醇熟准现铺,资金安全性更高,商业钱途也更加明朗。一、二期的成熟商业炒作,经营好的社区商业典范,为三期产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再加上多元消费业态的合理规划,形成聚合效应, 价值颇为可观。

开发商:唐山润丰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预售证号丨(唐)房预售证第1444号(唐)房预售证第1561号

免责声明:本宣传文章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的修改权利,敬请留意 资料。另所涉及面积均为建筑面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路北
      • 路南
      • 古冶
      • 开平
      • 丰南
      • 丰润
      • 遵化
      • 迁安
      • 滦州
      • 滦南
      • 乐亭
      • 迁西
      • 玉田
      • 高新
      • 汉沽管理区
      • 海港开发区
      • 芦台经济开发区
      • 其它
      • 曹妃甸
      • 唐山国际旅游岛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