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万科新里程 万科品牌红铺 铺铺临街置业优

来源:房天下 2017-09-30 00:00:00

[摘要] 新里程商铺由世界500强企业——万科凭借丰富成熟的商业运营经验倾力打造,汇集购物/童趣/服务/教育/餐饮等业态于一体,间间临街铺,户户招牌店。

古人曰“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现有“授之以渔,不如传之一铺”一说,因为时代在改变,家业的传承思维亦在改变。投资万科新里程大里路临街现铺,买给子女等于家庭财富股、买给自己等于事业发展金、买给爸妈等于养老储蓄池,开店或投资样样行。

好商机+好商铺,投资稳健优置业

你不理财,财不理你。投资股票基金,风险系数大;投资黄金珠宝,真假难以分辨;放在银行,通货膨胀下太少。而商铺却有着广泛的使用价值,不仅自身在不断,而且还可自主经营或租赁经营,投资方式更为灵活,且风险较低。万科新里程临街现铺,集凤凰新城大里路地段、庞大客流、万科品牌、即买即租等于一身,成为唐山财富投资优选。

好地段+高人气,客源稳定财吸金

地段是商铺价值的关键,人气是财气的保证。凤凰新城是唐山市政府重点开发建设的新城区,也是京津冀一体化发展价值洼地。新里程商铺位处凤凰新城大里路裕华道交汇处,高端社区聚集地,坐享区域发展各项红利;另外,商铺背靠成熟的社区,享约2300户新里程业主,辐射区域内约十几万的常住人口,将形成庞大的日常消费能力。为商业提供丰沛稳定、持续旺盛的消费力支持,保障商铺的日常运作,不用担心消费客流问题。

好规划+大品牌,成熟现铺财靠谱

拥有好的规划能吸引更多的客流量,而大品牌是商铺投资的保障。新里程商铺由世界500强企业——万科凭借丰富成熟的商业运营经验倾力打造,汇集购物/童趣/服务/教育/餐饮等业态于一体,间间临街铺,户户招牌店,形成集客模式商业街;更可享受100余家唐山本地品牌联盟互推,为你的财富投资保驾护航。难能可贵的是——新里程临街现铺无需等待即可招商开业,相比常规商铺从购买到交付长达两年的等待期,等于提前两年赚大钱, 近在眼前,市场经营及前景都有更大的把握,缩短了 周期

项目动态:2017年商铺投资优选——万科新里程,约50-450㎡成熟现铺,住宅价买商铺,宜商宜投资。席位有限,敬请把握财富先机。售楼热线:0315-5398777

项目地址:凤凰新城大里路与朝阳道交叉口北行200米路西

营销中心地址:凤凰新城大里路与长虹道交叉口新里程销售中心

开发商:唐山二十二冶万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预售证号:(唐)房预售证第1165号

本宣传为要约邀请,双方的权力义务以合同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修改的权力,敬请留意资料

所涉及面积均为建筑面积

推荐理由:

万科新里程商业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25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40区域商圈路北凤凰新城
户型收房时间2015年12月31日一期商业及住宅交付使用开盘时间2014年10月1日一期商业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价格还算公道,据说130万就能下来一套,可惜自己钱太少,商业门槛高,想入手一套不太容易,不然像这种比住宅还便宜的铺子,位置还是凤凰新城的,早就都没了。

2017-05-24 16:11:36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1)

据说又出50平米左右的小铺子了,不知道价格怎么样?有知道的吗?之前20多的就没赶上,不过那时候据说3-4万块钱呢,现在这个50的不知道价格会不会那么贵!便宜的话想入手一个。

2017-02-23 07:52:40 wap 回复(1) (2)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路北
      • 路南
      • 古冶
      • 开平
      • 丰南
      • 丰润
      • 遵化
      • 迁安
      • 滦州
      • 滦南
      • 乐亭
      • 迁西
      • 玉田
      • 高新
      • 汉沽管理区
      • 海港开发区
      • 芦台经济开发区
      • 其它
      • 曹妃甸
      • 唐山国际旅游岛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