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启示录:万科社区底商,为资产保驾护航

来源:房天下 2017-11-10 00:00:00

[摘要] ,是一道选择题。股票、 、金融理财、住宅、商铺……选择很多,并不意味着每个选择都正确。生活离不开商业实体消费, 商铺不仅自营能带来财富,还可以通过租赁、出售等多种方式获得丰厚资产。

,是一道选择题股票、 、金融理财、住宅商铺……选择很多,并不意味着每个选择都正确瞬息万变的 ,你是驾独木舟出海,还是乘着大船出?到底该选择哪种 方式,才能让自己的财富更有保障呢 ?

股票——大起大落,风险难控

“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经历2015年的大起大落2016年股市的不断下跌人们越来越不敢贸然入市

——小震不断,跌势频现

    近年来, 的价格起伏不定。虽有保值功能,但 性并不乐观。对于 客来说,并非理想的 渠道。

金融理财——套路深,骗局大

随着互联网产业发展各种网络理财打着“高回报”旗帜大行其道,骗人无数再加上一大批线下金融骗子公司“搅局“,人们已经“闻投色变”

住宅 ——调控加码,限制良多

住宅稳定但是限制越来越多,光是买房资格这一块便已难倒一大片有意向的

商铺 ——稳妥可观, 优选

相较于以上种种 渠道,商铺就稳定高效得多。生活离不开商业实体消费, 商铺不仅自营能带来财富,还可以通过租赁、出售等多种方式获得丰厚资产。而且作为长线可观财富,商业不像住宅一样怕折旧,时间越推移,商圈越成熟, 者便越多可观的现金流。一个 好铺不仅丰收在当代,更利在后代,代代相传。

万科金域华府约40-300㎡临金融 钻铺

醇熟准现铺

多元业态科学运营

以三大

致敬有眼光的 者

(效果图)

一、处新城钻石地段,人气不可估量

商铺,地段为王。万科金域华府雄踞凤凰新城大里路与翔云道 十字要塞,作为超大体量的 大盘,拥有开放的城市公共空间,是新都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商业组团齐全,入住率可观,囊括大量 消费群体。居住社区与商业社区人流量双重叠加,多种消费业态合理规划形成聚合效应,共享商机和人潮。

二、拥恒稳消费商圈,“钱景”指日可待

商铺,商圈至上。有人将商圈比作信号辐射塔,在这座塔的辐射范围内,皆是消费热力。万科金域华府背靠金融 商圈,汇聚大量的商业机会和众多的金融精英群体,是商圈购买力的有力保障。在此处 ,将 时间承享商圈发展硕果,轻松占据财富制高点。浓郁的商业氛围和 纯粹的金融圈层,更可为志同道合的人创造强强联合的契机。

(效果图)

三、依实力品牌企业,价值不言而喻

     商铺,品牌是保障。万科集团, 500强实力房企,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成熟的商业模式、前瞻性的发展战略。旗下唐山万科倾力打造的万科金域华府醇熟准现铺,背靠品牌 ,资金安全性更高,商业钱途也更加明朗。一、二期的成熟商业炒作,经营好的社区商业典范,也为三期产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必将助力财富聚首,为商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售铺电话:3302888

开发商:唐山润丰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预售证号丨(唐)房预售证第1444号(唐)房预售证第1561号

免责声明:本宣传文章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的修改权利,敬请留意 资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路北
      • 路南
      • 古冶
      • 开平
      • 丰南
      • 丰润
      • 遵化
      • 迁安
      • 滦州
      • 滦南
      • 乐亭
      • 迁西
      • 玉田
      • 高新
      • 汉沽管理区
      • 海港开发区
      • 芦台经济开发区
      • 其它
      • 曹妃甸
      • 唐山国际旅游岛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