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专注匠心丨住建局领导考察唐城·壹零壹项目

来源:房天下 2018-05-24 10:50:00

[摘要] 5月21日,经唐山市住建局推荐,承德市住建局领导及施工单位代表一行二十余人组成的考察团赴唐城.;壹零壹项目参观交流,恒荣置业相关领导进行了全程陪同。

 

 5月21日,经唐山市住建局推荐,承德市住建局领导及施工单位代表一行二十余人组成的考察团赴唐城·壹零壹项目参观交流,恒荣置业相关领导进行了全程陪同。唐城·壹零壹项目作为唐山首席标杆大盘,其施工质量、标准化管理、安全及环境治理方面效果显著,也是此次考察的重点内容。

 

唐城·壹零壹项目是唐山市重点房地产项目,其工程标杆、品质标杆,早已得到唐山市民的普遍认同,也是唐山各级领导重视的重点工程。此次承德市住建局代表怀揣对承德本地楼盘品质提升及为承德百姓打造更好的生活为己任,对唐城·壹零壹项目进行考察与经验交流。观摩现场,考察团一行参观并了解了唐城·壹零壹项目的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细部质量管控、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的引进、节能减排和推广以及标准化展示区。通过对材料进场验收控制,隐蔽工程验收报验流程控制,工程安全质量管理措施,扬尘治理措施:施工道路自动喷淋装置,塔吊喷淋装置、智能洗车设备,电动扫地机等内容的详细了解。代表们表示,唐城·壹零壹项目在质量、安全、标准化、细部管控、扬尘治理、项目管理等各方面均取得了较好效果。

 

唐城·壹零壹项目施工单位相关领导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加强创新创优与质量管控,将“承建一工程,打造一精品”作为项目管理的目标,继续深化管控、创建更多的优质工程。

 

唐城·壹零壹在扬尘治理、环保施工方面响应政府政策要求,不惜增加成本,采用道路喷淋系统,专用的汽车清洗池,可移动洒水车,雾炮及所有裸露地面防尘网覆盖等环保设施、设备,恪守环保建筑行业规范,并积极为环保事业做出贡献,2018年唐城·壹零壹参评省文明工地,其他项目、本市及周边省市各政府相关部门来我项目观光考察、学习交流。

自动扫地机

 

 

裸露场地覆盖

 

道路喷淋洒水及场地硬化

 

 

场地绿化

 

 

雾炮除尘

 

雾炮+洒水+消防一体车

 

 

唐城·壹零壹自规划之日起,始终以打造凤凰新城一流项目为己任,在项目规划中尊重城市文脉,认真审视人居发展趋势;在产品设计中恪守严格的科学舒适的空间设计尺度;在物业服务中,智能化系统联袂人性服务,共同搭建完善的物业服务体系。在工程施工方面,唐城·壹零壹更是率先创造了多项,受到了客户和同行的广泛赞誉。 

 

目前项目主体完工,外架拆除完成,外墙保温即将施工,安装专业进场,施工要求严格执行恒荣置地工程质量管理体系,各分项施工过程均有地产工程部及监理人员现场旁站监督,以确保工程保质保量对业主如期交付。

 

 

 

唐城壹零壹400-890-0000 转 664920

推荐理由:

效果图

唐城壹零壹基本信息
单价 均价16200元/平方米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路北凤凰新城
户型 二居室(87.88㎡)四居室(183.00㎡)四居室(183.97㎡) 收房时间 预计2019年5月份601#603#605#楼交房 开盘时间 2018年3月24日605#已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 孙钰

    唐山唐城·壹零壹基本信息楼盘置业顾问

  • 陈超

    唐山唐城·壹零壹基本信息楼盘置业顾问

  • 赵若希

    唐山唐城·壹零壹基本信息楼盘置业顾问

  • 田野

    唐山唐城·壹零壹基本信息楼盘置业顾问

  • 马秀娟

    唐山唐城·壹零壹基本信息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99㎡这个应该相对好一些。听说这个开发商很有实力,开发的其他楼盘还不错

2024-03-15 18:19:28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户型设计的很棒,面面俱到,比较满意小区比较敞亮,间距很大

2024-03-02 16:37:25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路北
      • 路南
      • 古冶
      • 开平
      • 丰南
      • 丰润
      • 遵化
      • 迁安
      • 滦州
      • 滦南
      • 乐亭
      • 迁西
      • 玉田
      • 高新
      • 汉沽管理区
      • 海港开发区
      • 芦台经济开发区
      • 其它
      • 曹妃甸
      • 唐山国际旅游岛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