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关爱教育 面向未来”倡导全民爱心 关注儿童教育

来源:房天下 2018-06-18 17:42:00

[摘要] 2018年6月18日海航地产旗下海航叠山院项目“关爱教育 面向未来”倡导全民爱心 关注儿童教育暨向钓鱼台一小捐赠图书活动在叠山院售楼处圆满落幕。

2018618日海航地产旗下海航叠山院项目“关爱教育面向未来”倡导全民爱心关注儿童教育暨向钓鱼台一小捐赠图书活动在叠山院售楼处圆满落幕。本次捐赠活动通过号召叠山院爱心业主捐赠闲置图书以及项目采买等方式,共计捐赠价值10000元图书。唐山市路北区政协副主席宋士清、唐山市路北区教育局副局长王志良、唐山市路北区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宏、唐山市路北区教育局小教科科长董福芝、唐山市路北区钓鱼台一小校长李君、唐山市路北区钓鱼台一小辅导员王璇、海航叠山院项目领导等出席了此次活动。60名叠山院爱心业主和8组钓鱼台一小学生代表及家长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路北区教育局领导讲话

钓鱼台一小表演诗歌朗诵

儿童文艺表演

钓鱼台一小校长李君介绍学校

本次活动是海航地产叠山院项目认真贯彻政协路北区“关爱教育面向未来”系列活动精神、以及海航地产常怀感恩之心,勤思回报之事的社会责任的体现,坚持以慈善为核心,关注文化教育等公益活动,立足教育,对广大青少年教育注入心血,让更多社会爱心人士加入到关爱教育,奉献爱心的平台。通过爱心接力,把“关爱教育面向未来”的活动精神传达给每一个需要关爱的儿童。

捐赠仪式

钓鱼台一小学生代表致感谢词

海航叠山院领导讲话

此次活动给钓鱼台一小的孩子们不仅带来了书籍上的支持,更是精神上的鼓舞,同时也让海航叠山院业主了解所在片区小学的文化,有效地分配图书资源,用爱心传递真情。此次活动得到了路北区政协、教育局及叠山院业主的大力支持,今后海航地产将利用自身资源,为公益活动提供更多支持,助力公益教育,传递爱心与梦想。

海航叠山院400-890-0000转641915

推荐理由:

效果图

海航叠山院基本信息
单价 均价14000元/平方米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路北
户型 三居室(158.00㎡)四居室(256.00㎡)三居室(147.00㎡) 收房时间 预计2019年208#209#楼交房 开盘时间 2018年2月10日210#211#212#213#214#215#楼开盘

容积率:1.20

绿化率:58.00

项目简介:海航叠山院隶属于海航集团,自1993年创业,历经20余年的发展,从单一的地方航空运输企业发展成为以航空、实业、金融、旅游、物流为支的大型企业集团,业务版图遍及全球,总资产近4800亿元,参控股上市公司10家。现已成为中国四大航空公司之一,中国500强企业第120位。叠山院作为海航旗下高端住宅项目,坐落于唐山路北区城市核心腹地,依傍城市中央公园,独揽两山三园一水,凤凰山、大城山,两山环抱;大城山公园、西园、凤凰山公园三园锦簇;唐河玉带环绕。项目分三期开发,1、2期共10栋,户型面积在103-206平米之间;均为一梯两户6-7层,每个单元内居住户较少;户型均南北通透,且多为全明设计;首层洋房设置复式结构,配送大型院落;平层洋房户型方正通透,户户赠送整间花房;顶层洋房赠送超大露台、空中花园。将“大宅,大院,大户人家”的城央高尚低密社区风范尽显。海航叠山院以建筑定义纯正英伦生活,呈现出独特的异域风情,不仅继承了历代花园洋房的精华,同时在精益求精基础上做出创新,颠覆单一特色,既追求花园和露台,又追求英伦风格和空间设计,向唐山人民充分展示了墅级品质的生活氛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配套已经逐渐完善了,这里是发展地段。小区比较独立,周边没什么小区

2024-03-24 08:03:27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正在发展中的地段,周边道路、商场都有规划了,期待未来的发展容积率低才好、楼少人少,住着舒适,入驻之后的采光应该没问题

2024-03-11 12:59:00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路北
      • 路南
      • 古冶
      • 开平
      • 丰南
      • 丰润
      • 遵化
      • 迁安
      • 滦州
      • 滦南
      • 乐亭
      • 迁西
      • 玉田
      • 高新
      • 汉沽管理区
      • 海港开发区
      • 芦台经济开发区
      • 其它
      • 曹妃甸
      • 唐山国际旅游岛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