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当腿疼了18年的人,在那晚开始跑步】

来源:房天下 2018-06-21 11:08:00

[摘要] 致 沙发上的葛大爷们 爱跑步的人活得更久爱跑步的人更乐观爱跑步的人更帅气爱跑步的人更聪明 --欢迎加入爱跑联盟

 

 

沙发上的葛大爷

 

 

爱跑步的人活得更久

爱跑步的人更乐观

爱跑步的人更帅气

爱跑步的人更聪明

 

——欢迎加入爱跑联盟

 

18

years

Tuesday,June 19

2018

 

 

 

 

 

 

 

耳朵里竟然可以听到窗外传进来的蝉鸣,这才是9点半的光景。

 

真够热的。

 

偏巧办公室的空调坏了。我伸长了胳膊去抽桌边的纸巾来擦我快要淌到鬓角的汗,一边看着APP里写的这几句无聊的话,不知道为什么把后一句给读了出来。

 

 

或许人生就像

 

跑步

 

 

“你智商可是公司一等一啊,”同事说。

 

“啊?”

 

“还要更聪明?”这话就有点恶意了。

 

“广告词。”我笑着,想起去年公司组织运动会自己拒绝参加的事情。因此被私下议论是

“头脑发达,四肢简单”的典型。

 

也因此,被身在北京的女朋友屡屡催促着要健身。这个APP就是她一早发来让我装的。

 

“下班咯,哎,小卢,做完加班做的程序发我一份,我要报上去。”

 

 

我哦了一声,动鼠标给对方找文件,脑子里却继续想着女友——

 

一两周才能见一次面,还要这么费心管我么?想着两个人的种种,点鼠标的手都加重了。

 

 

咯噔一声,公交车上报站的机械女声将我拉回现实。今天难得准点下班,买了《复仇##¥3》的票,准备在电影院附近吃完饭去看场电影。一下车,热浪迎面扑来,我推了推眼镜,觉得汗都腻在那里了。

 

吃了一碗牛肉拉面加一个肉夹馍,又要了一瓶冰镇啤酒喝掉一半。等结账,发现电影马上开始了——赶紧朝电梯赶去,走到电梯口,正赶上电梯门即将关闭。

 

我跨开步子想挤进去,结果右边膝盖狠狠一疼,脚下一软,差点摔倒。

 

这就是我不爱运动的原因。

 

 

 

 

7岁的我一天考双百高兴回家,未注意脚下一个趔趄从台阶上摔了下去,右膝盖狠狠磕了一下,虽然骨头没伤,却落下了关节炎。从那之后,一到阴天和温度变化,膝盖就会胀胀的疼起来。

 

 

 

 

 

 

 

 

 

 

 

因为这些,还被人起过外号——可即便为这些打过架,也没有改变自己。后来默默地接受了这样的自我,虽然头脑是比很多人聪明,读书比其他人勤奋,但是此外的人生全然是被惰性占据啊——

 

惰性中长大,惰性中恋爱,惰性中工作,惰性中生活.......

 

 

看完电影按亮手机,手机的下载界面里跑步的APP软件还在那里。

 

也许是电影结局太灰暗,我忽然觉得沮丧的不行。

公园

临近子夜的路上人车很少,我慢慢挪到社区外的带状公园。远看一个人站在公园中,一身运动装,背着一个小包。

 

我只瞟了一眼,默默走着自己的路,忽然听到那人跟我打招呼。

 

我不可置信地回过头。女友背着手笑嘻嘻的看着我,路灯的光落在她肩头,洒下一片暖黄色。

 

 

和你一起慢跑

 

 

  

R

U

N

N

I

N

G

·

·

·

·

·

·

·

·

·

·

·

·

·

“哎,你怎么…..”

 

 “后一班城际人好多啊,我都没买到坐票。吃没?”

 

 “十点多了啊。”

 

她穿着橘色短裤和纯白T恤,扎起的马尾在微风中轻晃。我忽然很想抱抱她。

 

“那正好,陪我跑跑步吧。北京这么好的跑道可难找啊,”她说,“记得咱俩刚认识的时候么?你说将来要带着我天天在这里跑步。虽然是喝醉了说的吧。”

 

 “不想跑。”我吐了口气。因为虽然在一起了,但是后她还是选择留在北京。这是我的心结。一想起这些,不由得不高兴了。

 

“小气的啊,”她压低声音看着我,“我要是告诉你,我已经跟着公司到唐山上班了呢?”

 

“什么?”

 

“你…….到底跑不跑?”

 

说着,人已经向前跑去了。

 

粉色回忆

一朵花瓣在眼前落下来,是粉色的。

 

“哎,内个,喂......”

 

身体已经不由自主地跑起来了。

 

记起一个长辈说过,人活着就总会有惊喜降临。那时读大一的我当然很不以为意。

 

但是,他是对的。

 

胳膊挥动,腿用力,脚瞪着一百六十斤的身体向前——跑起来的感觉,原来不错啊。

 

 

 

 

 

 

 

 

End

 

 

万科公园大道400-890-0000 转 848074

推荐理由:

效果图

万科公园大道基本信息
单价 均价12000元/平方米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路北火车站
户型 三居室(115.00㎡)二居室(85.00㎡)二居室(85.00㎡) 收房时间 预计2020年9月30日交房 开盘时间 2018年5月19日801#、803#、806#、808#、811#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 张雷

    唐山万科未来城·中央公园置业顾问

  • 孟肖林

    唐山万科公园大道基本信息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能按时交房就好。选地段就是选未来啊,这附近有别的楼盘,应该能不错。

2024-03-19 08:44:42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预计预计2024年110月30日三期103\n104\n107\n108\n3\n交房,比较期待这个楼盘是大开发商吗?

2024-03-06 19:50:16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路北
      • 路南
      • 古冶
      • 开平
      • 丰南
      • 丰润
      • 遵化
      • 迁安
      • 滦州
      • 滦南
      • 乐亭
      • 迁西
      • 玉田
      • 高新
      • 汉沽管理区
      • 海港开发区
      • 芦台经济开发区
      • 其它
      • 曹妃甸
      • 唐山国际旅游岛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