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聆听国学,弘扬传统

来源:房天下 2018-06-23 16:13:00

[摘要] 6月23日,和泓·大成府品味经典,传承国学文化。国学文化爱好者莅临活动现场,共睹大家风范,品阅国学底蕴。

毛笔蘸水、墨、彩作画于绢纸

一树一石、一台一亭

一鸟一兽、一笔一墨灵动自然!

6月23日,和泓·大成府品味经典,传承国学文化。国学文化爱好者莅临活动现场,共睹大家风范,品阅国学底蕴。

国学经典文化,源远流长,国学是中华传统文化的精华,它沉淀于历史长河,又升华于现代社会。国学经典文化是古人留给我们的一杯美酒,香醇而清冽。

水墨画松清睡眼,云霞仙氅挂吟身!

国学,中华经典,是中华民族在五千年的漫长岁月中所积淀流传下来具有典范性、权威性的著作。它记录了从古到今历代中国人的喜怒哀乐,记录了人类感情中珍贵的瞬间,蕴含着滋养后人高尚品性的丰富内质。

现为天津市第十六届,第十七届市人大代表。国家二级美术师,天津市美术家协会会员,天津市书法家协会会员,南开区文联副主席,天津市南开国学促进会会长,珠海唐国安纪念馆名誉馆长的书画大师范权进行现场创作并讲座。将国画的理念与审美体验的融和及书法的龙蛇竞走,朴实无华的兼纳乾坤,讲解的淋漓尽致。

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范权大师用生动、形象的语言,把国学传统文化的鲜活案例,和深入浅出的讲解呈现在听众面前,揭示了国学中的智慧与奥秘,告诉我们国学不是老古董,它是中华民族的智慧源泉,能够帮助人们增广心智,解决现实的困惑,从而为工作和生活增添色彩和力量,打开人生智慧和幸福的大门。

范权大师出身书画世家,自幼受祖父书法家范镇圻的感染。少年时师从王连桂。后进入南开大学东方艺术系高研班学习,随从范曾先生学习诗文书画,得师耳提面命,赐号“采真”。现为职业画家,多次参加国内外绘画大展,受到藏家关注。范权大师的祖父范镇圻先生早年师从张伯英先生。书法造诣极深,脱胎于魏碑,结字精整散洒,笔力清厚凝重,有很强的艺术感染力。范权大师从小看着爷爷与遗老文人以诗文相会,谈话引经据典语调抑扬顿挫,备受熏陶,于是开始模仿长辈们写字作画,至今提笔运墨已四十年矣。出版作品有《范权书画集》(荣宝斋出版),《中国名家名画 范权中国画作品集》(中国国际美术出版社出版),《范权书画集》(天津人民美术出版社出版)

现场的来宾,向范权大师请教并提问,范权大师现场一一解答并讲解,让现场的所有来宾感受国学文化的独特魅力。

总经理沙总与范权大师交流国学心得

现场进入抽奖环节,现场抽取幸运观众并颁发礼品

醉人的古筝音乐响起,筝音如云、如烟、如雾、如阑。范权老师兴到浓处,挥笔撒墨,写下观注天地人,传递真善美”赠与和泓地产,赞誉和泓地产深耕地产开发,建造城市精英敬仰的大成作品。于此同时,在一片浓墨丹香中,范权老师与各位国学爱好者合影留念,结束了此次品鉴活动。

据悉,在此次国学启动会当天,和泓·大成府项目推瞰景新品,有意向购房的客户欢迎致电或莅临。

VIP-Line:0315-8771111

地址:学院路与长宁到交口北行200米路西

和泓大成府400-890-0000 转 839737

推荐理由:

效果图

和泓大成府基本信息
单价 均价15000元/平方米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路北凤凰新城
户型 四居室(140.00㎡)三居室(130.00㎡)三居室(130.00㎡) 收房时间 预计2020年6月30日首批入住 开盘时间 2017年12月9日1#3#6#楼已开盘

容积率:2.50

绿化率:30.00

项目简介:和泓大成府项目位于长宁道以北学院北路以西,总建筑面约9万平米。领袖府邸,荣者大成,项目秉承中国古代建筑的精髓,讲求天人合一、强调道法自然,尤为注重建筑与自然,建筑与人之间的和谐互生。进大门即可步入华庭,而后入室,在行进的每一步都是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追溯,对历史文明和匠心精神的回顾。大成府占地面积33395平米,总建筑面积94951平米。依照“居福邸·享大成”的理念,采用新中式建筑风格的外立面设计,规划了7栋11-18层一梯两户建筑,户型面积130-140平米,满足现代人的生活需求。外部18层的建筑将整个项目形成围合式社区;同时南北向利用形态规整、11层的建筑形成明显的中轴线,南北中轴也是社区的形象展示区。南北建筑物之间还形成内部的小围合,通过“围合”、“造园”等手法打造社区内部的宅间院落空间。 通过建筑体块的横竖穿插,细节采用建筑构件进行处理,营造出中式住宅庄重典雅的外立面形象。同时住宅外墙采用浅黄色面砖,商业及主次入口部分选用天然石材等体现现代审美的元素和色彩彰显楼盘品质。大成府建筑不仅在文脉与中国传统建筑一脉相承,而且更重要的体现在对传统建筑的发展和变化上,既很好地保持了传统建筑的精髓,又有效地融合了现代建筑元素与现代设计因素,改变了传统建筑的功能使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路北
      • 路南
      • 古冶
      • 开平
      • 丰南
      • 丰润
      • 遵化
      • 迁安
      • 滦州
      • 滦南
      • 乐亭
      • 迁西
      • 玉田
      • 高新
      • 汉沽管理区
      • 海港开发区
      • 芦台经济开发区
      • 其它
      • 曹妃甸
      • 唐山国际旅游岛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