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房产大咖齐聚一堂 共话唐山楼市

来源:房天下 2018-06-29 16:10:00

[摘要] 2018年6月27日,由和泓地产与房天下唐山站联袂组织业内大咖聚会在和泓大成府营销 顺利举行。活动邀请了来自10余个开发企业大咖和媒体及银行机构负责人出席。

2018627日,由和泓地产与房天下唐山站联袂组织业内大咖聚会在和泓大成府营销 顺利举行。活动邀请了来自10余个开发企业大咖和媒体及银行机构负责人出席。与会嘉宾有:和泓地产天津、唐山公司营销总监沙莉,房天下唐山公司总经理郑戈,和泓大成府营销经理陈犇,东华地产营销总经理李卫成,唐山新华联置地营销总监贺新森,天壤地产营销总监张景平,中易置家地产总经理马明,天津优简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妍蝶,中国银行唐山公司客户经理康超。房天下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全程直播。

大咖合影留念

和泓大成府营销经理陈犇

2018年下半年,包括禹州、金科、融创等各大房企纷纷开始布局唐山。会议开始后,各与会嘉宾就大型房企的进驻对唐山房地产市场产生的影响这一话题展开了讨论。东华地产李总表示:河北百强企业中19个企业隶属唐山,唐山GDP在河北省一直名列前茅,且经过长期的环境治理,唐山空气质量及生活环境有了很大程度的提高。各大房企进驻唐山正是看中了唐山雄厚的经济基础及超强的购买力。

东华地产营销总经理李卫成

天壤地产张总多年来一直从事商业项目运作,他说“近几年来,消费升级迅速。买房的过程也是消费升级的一种体现,购房者从 初关注基本住房功能变成了对居住情怀的要求。居住品质的提高必然造成房价热度高升的事实”谈到居住品质的提高,和泓地产陈总表示价格的提升不是购房者 关注的,越来越多的购房者更关注产品的性价比,居住的品质。2016年以后,大型开发房企爆发性进入唐山给唐山的经济、环境、居住、生活等多方面都带来了巨大的改变,新华联置地贺总分析到。贺总还说:价格上涨只是表面的现象,各个房企都纷纷提升了产品的品质,就和泓大成府项目而言,错落的小院、府系的风格都给了购房者崭新的居住体验。

天壤地产营销总监张景平

房天下唐山公司总经理郑戈

唐山新华联置地营销总监贺新森

中国央行决定,75日起,下调部分银行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本次降准将释放7000亿元人民币。中国银行康总对政策进行现场解读,对唐山房地产市场未来充满信心。无独有偶,天津优简李总表示,唐山房地产市场势必向着欣欣向荣的方向发展。此次会议参会的还有中易置家马总,马总深耕天津市场多年,曾供职于多家 房企。他将更多标准化的营销移到唐山,为唐山营销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中易置家地产总经理马明

天津优简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妍蝶

中国银行唐山公司客户经理康超

至此,本次大咖聚会完美落幕,这次交流会不管是对唐山房产企业还是房天唐山站下都是一次思想的碰撞。

和泓大成府400-890-0000 转 839737

推荐理由:

效果图

和泓大成府基本信息
单价 均价15000元/平方米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路北凤凰新城
户型 四居室(140.00㎡)三居室(130.00㎡)三居室(130.00㎡) 收房时间 预计2020年6月30日首批入住 开盘时间 2017年12月9日1#3#6#楼已开盘

容积率:2.50

绿化率:30.00

中国银行唐山公司客户经理康超

 

 

至此,本次大咖聚会完美落幕,这次交流会不管是对唐山房产企业还是房天唐山站下都是一次思想的碰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预计2020年6月30日首批入住,希望按时交房,早日搬新家~户型整体上空气流通性好,布局合理地段还不错。

2019-12-07 16:53:46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价格15000元/平方米,小区产权70年,大产权房屋使用年限有保证,放心。

2019-10-27 09:32:18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路北
      • 路南
      • 古冶
      • 开平
      • 丰南
      • 丰润
      • 遵化
      • 迁安
      • 滦州
      • 滦南
      • 乐亭
      • 迁西
      • 玉田
      • 高新
      • 汉沽管理区
      • 海港开发区
      • 芦台经济开发区
      • 其它
      • 曹妃甸
      • 唐山国际旅游岛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