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买新房的时候 你知道内部认购的猫腻吗?

来源:房天下 2017-12-11 00:00:00

[摘要] 当我们跟随看房团去售楼处时,经常被一堆专业名词给弄混淆了,如果你稍微不注意,还有可能被绕进去了。本文就教你看懂开发商那些常用的“专业名词”。

本文导航

当我们跟随看房团去售楼处时,经常被一堆专业名词给弄混淆了,如果你稍微不注意,还有可能被绕进去了。本文就教你看懂开发商那些常用的“专业名词”。

一、预售

大家对预售都很清楚,开发商挖个坑,盖个售楼处,修个样板间就可以开张了。不过正式预售前,开发商必须先拿到预售许可证。至于许可证的真伪,则可以去当地住建委网站查询。

二、什么是?

是一种营销手段,它是开发商在拿到预售证后开盘之前的一种蓄客行为,这种方式一方面能提前收取一部分资金供自己使用,更重要的是能够试探市场,然后根据结果(人数)决定是否正常开盘和开盘价。

而对于购房者来说, 的好处就是靠前的人可选择度更大。如果一个项目热度很高,那么靠后的几乎没有任何价值了,只是提供了一笔短期流动资金给了开发商。

关于的流程一般是这样的:购房者缴纳一定数额的金获得资格,项目开盘后购房者如果买房,则金可以享受阶段的优惠活动,如果没有达成交易,则金返还。

三、内部认购

内部认购是相对于公开认购而言的,一般在预售证下来之前进行。这种认购带有一定的风险,因为开发商没有预售资格,提前内部认购有可能是因为缺资金了。对于热门项目而言,内部认购一般普通购房者很难参与,由于价格相对于公开预售更低,一般会由实力购房者和关系户先行认购。普通购房者只能在公开认购阶段参与,想买到 的房子也很难。

需要注意的,认购和是有一点区别的。

认购一般是指确定目标房源,然后交定金,只等开盘签合同了;而则基本上为了享受一定的优惠,不跟具体房源挂钩,比如常见的“2万抵5万”。

四、关于现房和期房

现房是指合同签完了就能收房;期房是指开发商拿到预售证开始销售的房子,这些房子现在还没完工或者现在还无法交付。

现房的好处是“所见即所得”,迅速入住不耽误事;缺点可能就是价格贵点,可选房源一般都不太好,好的房源可能在预售阶段都已经被挑走了。

期房的好处是预售价格更低,可选房源多;缺点是烂尾风险、规划变更风险、配套变更风险。

推荐理由:万科集团开发的新鲜楼盘

动态:万科翡翠观唐位于国防道以南,南新道以北,文化路以东,增盛路以西,占地面积106069.81平方米,建筑面积约33.77万平方米。由唐山万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绿化率30%。项目示范区即将开放敬请期待。

 

效果图

 

万科翡翠观唐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路南万达广场
户型收房时间2020年12月开盘时间

绿化率:30.00

项目简介:万科翡翠观唐位于国防道以南,南新道以北,文化路以东,增盛路以西,占地面积106069.81平方米,建筑面积约33.77万平方米。

 

交通图

交通状况:翡翠观唐所处地块北临国防道,南邻南新道,东接增盛路,西邻文化路。约25公里到达三女河机场,约7公里到达唐山火车站,距唐山汽车客运西站约8公里,立体交通,通达全城。

物业地址:唐山路南万达广场国防道以南,南新道以北,文化路以东,增盛路以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该项目户型设计非常好,主推户型是144.00㎡(3室2厅1卫),160.00㎡(4室2厅1卫)小区绿化还凑合,美观度舒适度总感觉差点。

2024-03-23 20:37:36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项目目前共有17个不同平米户型,面积在115-160㎡之间;70年大产权有保证,买着才放心

2024-03-09 16:13:47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路北
      • 路南
      • 古冶
      • 开平
      • 丰南
      • 丰润
      • 遵化
      • 迁安
      • 滦州
      • 滦南
      • 乐亭
      • 迁西
      • 玉田
      • 高新
      • 汉沽管理区
      • 海港开发区
      • 芦台经济开发区
      • 其它
      • 曹妃甸
      • 唐山国际旅游岛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