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7月21日 公园大道 倾城瞩目 火热加推

来源:房天下 2018-07-20 15:31:00

[摘要] 7月21日,万众期待之后,万科公园大道即将迎来二次开盘。 开盘火爆唐山,感恩热销荣耀加推要说2018年唐山火的城际项目,非万科公园大道莫属。

 

 721日,万众期待之后,万科·公园大道即将迎来二次开盘

 

开盘火爆唐山,感恩热销荣耀加推

要说2018年唐山火的城际项目,非万科公园大道莫属。

2018519日,万科·公园大道耀世开盘,掀起了京唐两地的置业热潮。此后,项目的吸引力不断升级,引领唐山城际轻奢人居的新风尚,打造了火车站板块的明星楼盘。时隔两个月,公园大道再次加推开盘,点燃城际居住的新热点。

万科·公园大道为什么备受瞩目?一切还要从项目自身说起。

 

品质征服人心,领跑唐山城际轻奢人居

2021年,京唐城际列车即将通车,再次拉近双城距离。城际时代的到来,让万科看到了唐山二次发育的黄金节点,唐山城际轻奢人居由此诞生。公园大道城市枢纽,5即可抵达唐山高铁站,进而实现半双城切换。工作在北京,生活在唐山,将不再只是一个设想。

 

除了便捷的地理位置,更让市场感到惊喜的是它的品质——三环跑道、樱花步道、楼间花园,每一处都呈现着曼哈顿中央公园式的大绿美景。社区内设有有亲子公园,让孩子即便不走出小区,也能拥有快乐童年。

 

7月21日即将加推的约85-144㎡万科装修房,户型全明方正通透。室内配备成熟的收纳系统、静音系统等;设有全屋新风除霾系统,节能减排,绿色环保;厨房卫浴细节设计功能实用,清理方便;更可选装净水机、厨宝、消毒柜、智能马桶等万链选装包产品。社区内设有齐全的安防系统,24安全守护。诸多绿色科技细节加持,领跑京唐城际轻奢潮流生活。

 

诸多的品质让公园大道在唐山城际项目中首屈一指,为回馈火爆热潮,应邀载誉加推,恭迎全城莅临品鉴!

 

万科·公园大道建筑面积85-144

万科全明装修美宅

热销当红,恭迎品鉴!

 VIP Line:0315 273 3333项目地址:南新西道与站前路交汇处西南角 销售许可证号:(唐)房预售证第1763开发商:唐山新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宣传品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为准本公司保留对此活动进行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新的资料。

本物料中涉及的面积数字均指建筑面积制作时间:2018年7

 

万科公园大道400-890-0000 转 848074

推荐理由:

效果图

万科公园大道基本信息
单价 均价12000元/平方米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路北火车站
户型 三居室(115.00㎡)二居室(85.00㎡)二居室(85.00㎡) 收房时间 预计2020年9月30日交房 开盘时间 2018年5月19日801#、803#、806#、808#、811#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 张雷

    唐山万科未来城·中央公园置业顾问

  • 孟肖林

    唐山万科公园大道基本信息楼盘置业顾问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路北
      • 路南
      • 古冶
      • 开平
      • 丰南
      • 丰润
      • 遵化
      • 迁安
      • 滦州
      • 滦南
      • 乐亭
      • 迁西
      • 玉田
      • 高新
      • 汉沽管理区
      • 海港开发区
      • 芦台经济开发区
      • 其它
      • 曹妃甸
      • 唐山国际旅游岛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