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京唐联动 展望未来|“城际+时代”唐山首都圈置业主题高端论坛

来源:房天下 2018-07-20 17:27:00

[摘要] 这是一次唐山地产界的“华山论剑”,这是一次精英云集的思想盛宴,这是一次对话未来的高端论坛

这是一次唐山地产界的“华山论剑”,这是一次精英云集的思想盛宴,这是一次对话未来的高端论坛。在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唐山视察,作出“努力把唐山建成东北亚地区经济合作窗口城市、环渤海地区新型工业化基地、首都经济圈重要支点”的重要指示八周年之际,2018718日下午,主办方唐山房天下、唐山万科携手40余位唐山知名房企代表,唐山各媒体代表以及多个知名行业协会,共同开展了以“城际+时代”为主题的唐山首都圈置业高端论坛。大家各抒己见,为唐山地产“把脉”,共话京津冀一体化大背景下唐山地产的发展愿景。

活动现场

火热的天气,火热的气氛。当天,论坛举办地——万科未来城售楼处嘉宾云集。唐山万科、东华地产、恒荣地产、华润置地、金科地产、和泓地产、富力地产、天壤地产、恒大地产、东方地产、海航地产、禹洲地产、世联锐易、安联集团、天鸿集团、广安经纪等40余位唐山知名房企代表;燕赵都市报冀东版、唐山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唐山交通文艺广播、唐山音乐广播、唐山劳动日报等业界主流媒体及唐山自媒体联盟代表;唐山新视听等知名行业协会代表齐聚一堂,就“高铁时代、城际生活、住宅品质、楼市走势、装配式住宅、生态式居住”等主题展开讨论,共话唐山楼市未来。

活动现场

作为主办方之一,房天下媒体集团唐山站总经理郑戈首先发表了开场致辞。他在致辞中说:“在建设首都经济圈重要支点、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的背景下,唐山迎来了产业、人才、教育等多方面与北京的融合,唐山与北京的关系越来越密切,唐山的区域优势越发凸显。地产人在经营自身项目的同时,地产公司也在通过新理念的引入,以及全面打造提升项目品质和配套设施来为唐山城市发展、建设品味升级做出了卓越的贡献。”郑戈表示,现在唐山和北京的密切联系已经逐步显现,请各位地产业界大咖针对这个大背景下的地产、置业方面分享自己的观点。接下来,东道主万科高新区总经理周祥生在欢迎辞中表达了对到场嘉宾的欢迎和感谢,并表示,本次论坛是起点而不是终点,是合作不是竞争。他希望本次论坛为北京唐山两地置业提供更优选的方向,希望大家各抒己见,共议京唐双城未来发展的可能。

 

房天下媒体集团唐山站总经理 郑戈

万科高新区总经理 周祥生

在嘉宾话题探讨环节,首先发言的是世联锐易唐山区域总经理沈剑文,这位深耕唐山房产十九年的业界大咖的发言主题是《2018,我对唐山购房者说》。在发言中,沈剑文选择了大家关注的话题:“房价还会涨吗?”他认为,结合唐山的整体实力,区位优势,发展形势,唐山的房价还有上升空间,其中原因既有三四线城市体系性修复的回暖表现,又有体系性修复启动后内生性需求的可持续。沈剑文说,供给真空、一二线城市的溢出效应,以及唐山与周边城市房价对比的“比价效应”,都是房价回暖的因素,而且这种回暖是可持续性的,唐山作为京津半生活圈中的房价洼地,在未来三到五年仍有机会价格回暖。此外,他建议购房者可以“以旧换新”,卖掉旧房子购买新房;选择品牌开发企业的优质房,以便保值增值。

世联锐易唐山区域总经理 沈剑文

第二位发言的资深地产人曾在唐山机车车辆厂工作,在进入地产行业后,也曾多次乘坐高铁探访各地代表性楼盘。这位就是东华地产总经理李卫成,他的发言题目是《高铁改变生活,速度改变唐山》。他从中国高铁的发展、现状,高铁对国家、生活的改变,以及对唐山北部片区的认识等方面进行了观点阐述。他说,中国高铁经过了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的过程,从速度改变,到效率提升,后影响人们的生活方式,让工作在大城市的人们实现生活在小城市的惬意,让城市之间紧密相连,提升沿线城市的经济和知名度。因为唐山北站和京沈高速,李卫成对唐山北部片区十分看好,他相信,唐山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和吸引力,一定会拥有更好的发展。

东华地产 总经理 李卫成

品质与口碑,一直是地产界企业们的不懈追求,恒荣地产营销负责人赵轶乐以《品质为王赢得房企良好口碑》作为发言题目,结合唐城壹零壹的实践,从品牌、城市、定位和设计、产品、精神等方面进行了阐述。他表示,品牌应该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产品价值;应该引领城市生活方式的再一次升级;好品质不仅表现在地段等表面形式上,应该有更高品味的设计和品质感的追求;好产品应该从建筑用料到园林景观,再到户型,进行不断自我升级和超越;追求高完美的精神,应该是每个房产企业的努力目标。

恒荣地产营销负责人 赵轶乐

什么是装配式住宅?装配式住宅不限购?唐山目前有没有推广装配式住宅?2017年“首届中国房地产装配式高峰论坛”上,万科与多家房企签下军令状,将共同推广装配式建筑,并承诺到2020年,装配式建筑要占总体百分之三十以上。万科早在2003年就开始推进装配式建筑,万科未来城项目经理文瑞就《城市人居未来——装配式住宅》为主题进行了观点阐述。他在演讲中谈到,装配式住宅就是“像生产汽车一样造房子”,坚持标准化设计,工厂化生产,装配化施工,一体化装修,信息化管理,智能化应用的新型建造方式。这样的建筑可以提升建筑质量,提高效率,节约材料,节能减排环保,节省劳动力、改善劳动条件,缩短工期,有利安全。此外,从政策上也对装配式住宅有着硬性要求和优惠倾斜,作为国家大力倡导的住宅形式,在我国的城市化建设和人居水平的提升方面具有无限潜力,所以装配式住宅是未来发展的一大趋势。

万科未来城项目经理 文瑞 发表主题演讲

消费与城市发展密不可分,在工作中既涉及地产又涉及商业运营的地产从业者,天壤地产营销总监张景平的演讲题目是《消费升级,拉动城市发展》。张景平认为,消费升级就是花更多的钱换取商品更多附加值,这体现了消费能力、消费心态和消费人群的变化。餐饮、化妆品、生活用品等很多方面都有消费升级的现象存在,当然也包括房地产在内。以前买房满足居住功能就可以,但是现在的需求则日趋多样,包括绿化、商圈、周边公共设施、交通等等,这样的需求当然也会刺激城市配套发展升级。

天壤地产营销总监 张景平

亭台楼阁应该是很多人向往的清雅居所,和泓大成府营销总监陈犇就《文化自信——中式住宅回归》分享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新中式建筑的回归是民族文化自信的提升,也是对传统文化的接受和认同。新中式建筑改良了旧中式建筑的采光、通透性等问题,又解决了自由和舒适性的问题。庭院花草、依山傍水、人与熙然和谐共生,这都是来自中式建筑的丰厚底蕴。新中式建筑与中国传统建筑一脉相承,既保持了精髓,又融合了现代建筑元素,更加契合现代生活方式。“我相信随着我国的发展强大,中国文化将成为时尚。”

和泓大成府营销总监 陈犇

本次论坛的演讲环节在唐山地产研究院院长、唐山地产大数据分析师张明哲的发言中结束,他认为唐山与北京是支线城市和主线城市的关系,支线城市服务于主线城市,支持主线城市的扩展。此外,京唐城际高铁的开通,将为唐山迎来新的发展契机,唐山的地价和房价都会提升。在演讲环节结束之后,与会媒体代表针对当下地产热点和演讲内容进行了提问,与地产嘉宾们进行了现场交流。后,与会嘉宾全体合影留念,为本次高端论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唐山地产研究院院长 唐山地产大数据分析师 张明哲

唐山音乐广播、交通文艺广播总监 李娜

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运营部主任 王树存

燕赵都市报冀东版副总编 刘卫峰

劳动日报广告经营中心房产部主任 李亦兵

唐山自媒体联盟秘书长 杜宝辉

嘉宾合影

本次论坛,各位业界大咖在京津冀一体化的大时代背景下,在唐山高速发展的契机中,针对地产的时下热点和京唐联动发展进行了深刻探讨,演讲内容有故事、有数据、有态度,深入浅出,生动深刻,代表了业界专业眼光和前沿思维,是一次不可多得的地产界高端论坛。

论坛中嘉宾观点,谨代表个人学术探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路北
      • 路南
      • 古冶
      • 开平
      • 丰南
      • 丰润
      • 遵化
      • 迁安
      • 滦州
      • 滦南
      • 乐亭
      • 迁西
      • 玉田
      • 高新
      • 汉沽管理区
      • 海港开发区
      • 芦台经济开发区
      • 其它
      • 曹妃甸
      • 唐山国际旅游岛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